小学一年级写人日语作文带翻译: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最好的妈妈,她长着乌黑的头发,眼睛挺大,鼻梁非常地高。衣服穿的一直很时尚,个子挺高,非常苗条,穿起裙子来,就好像仙女似的。

  母は一番いい母です。彼女は黒い髪をしています。目が大きくて、鼻筋がとても高いです。服はいつもおしゃれで、背が高くて、とてもスリムで、スカートを穿き始めると、まるで天女のようです。

  我的妈妈可是一个急性子,如果我做事慢了,她可是要火山爆发的。有一次,妈妈发现我的头发脏了,就说:嘉琦!来洗洗头发吧!而我呢?正在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当然说不洗。妈妈又重复地说了几遍,我还是左耳听,右耳冒。快一点儿!洗不洗?妈妈大叫道。吓的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只好放弃了好看的电视,乖乖地听了妈妈的话。

  私の母はせっかちです。仕事が遅いと彼女は火山が爆発します。ある時、母は私の髪の毛が汚れている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髪を洗いましょう。私は?テレビを見ていて、もちろん洗わないと言っています。母はまた何度も繰り返して言いましたが、私はまだ左耳で聞いています。ちょっと速くしてください洗濯しますか?母は叫んだ。びっくりして汗が立って、面白いテレビをあきらめて、お母さんの話をおとなしく聞きました。

  一个人必须有一颗爱国的心,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人。那一天,青海玉树大地震,震得非常厉害。晚上7点钟,我刚要让妈妈打开电视,允许我看一看有什么好的动画片之类的节目。妈妈马上就答应了了,我都好几天没看电视了,这回妈妈可算是同意了,我高兴得就像捡到了什么宝贝似的。可是,妈妈却拨到了新闻联播的节目,表情很痛苦地看着玉树的同胞们。我想:妈妈可真是一个爱国的人啊!妈妈是我学习的榜样。

  一人は愛国心を持た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私の母はこのような人です。その日、青海省玉樹大地震はとてもひどい揺れでした。夜7時に母にテレビをつけてもらいたいです。何かいいアニメがあるかを見てみます。お母さんはすぐに承諾しました。何日間もテレビを見ていませんでした。今回はお母さんが賛成しました。私は何かの宝物を拾ったように喜んでいます。しかし、母はニュース番組に出演し、苦しそうな表情で玉樹を見ていた。母は愛国的な人だと思います。母は私の勉強の手本です。

  我的妈妈还有一个爱好,就是下跳棋。有一次,我要妈妈陪我下棋,妈妈爽快地答应了。进行几次后,总是妈妈比我先走完1、2步,总是妈妈赢。我以后还要多练习才行呀!妈妈真厉害!

  母はもう一つの趣味があります。ある時、私はお母さんに将棋の相手を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お母さんはあっさりと答えました。何回か行った後、母はいつも私より先に1、2歩を終えて、いつも母の勝ちです。これからもっと練習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お母さんはすごいですね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天下最好的妈妈!

  これは私の親愛なるお母さんで、天下の最も良いお母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