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本书日语作文600字带翻译

  我喜欢的书,让我印象最深,最喜欢的书就是《天蓝色的彼岸》了。这本书是从逝者的角度来阐述死亡。有的时候,只有你不在了,才会发现你对于某些人非常重要,有的时候,你认为会为你的死而非常悲痛的人却一点也不在乎。但是,不管怎么样,终究要放下所有的执念,踏上新的旅途。

  私の好きな本は一番印象深いです。一番好きな本は「空色の彼岸」です。この本は死者の立場から死を述べる。ある時、あなたがいなくなってこそ、あなたがある人にとってとても大切であることが分かります。ある時、あなたはあなたの死のためにとても悲し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が、全然気にしていません。しかし、いずれにせよ、すべての執念を捨てて、新たな旅に出る。

  这本书里的主人公是因为和姐姐发生了冲突,就出去骑单车消气,而意外死亡的事。那如果我也意外死亡了,我的妹妹会不会像主人公的姐姐一样伤心、悲痛呢?

  この本の中の主人公は姉と衝突して自転車に乗って息を引き取りに行ったので、意外に死亡したのです。もし私も意外に死亡したら、私の妹は主人公の姉のように悲しくて悲しいですか?

  主人公去世后,他的灵魂留在世间。他来到他的家,用尽所有的力气写下:我爱你们。如果我的灵魂也留在世间,我一定也会写下,我永远爱你们。”

  主人公が死んだ後、彼の魂は世間に残された。彼は彼の家に来て、力を尽くして書きました。愛しています。もし私の魂が世の中に残ったら、私も必ず書きます。永遠にあなたたちを愛します。」

  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人的生命和蝴蝶一样脆弱一样短,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辈子还会不会遇到,我现在的妈妈,爸爸,外婆,妹妹……

  私たちは時間旅行者です。別れはより良い出会いのためです。人の生命はチョウと同じにもろくて弱いです。私達は今の毎日を大切にします。毎分、毎秒。私たちは知らないので、次の人生はまた出会いません。今のお母さん、お父さん、おばあさん、妹…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死亡就是人生的终点,人死后人间的事都与自己无关了,而这本书的主人公就不一样,他死后先去了人间看了看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姐姐,和他们用特殊的方式道别后,就去了自己的学校,和学校道别后,最终才踏上了自己的新旅途。

  死は人生の終着点であると感じる人もい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人が死んでから人間界のことは自分とは関係ないと思います。この本の主人公は違っています。彼が死んでから先に人間界に行って父と母と姉を見て別れを告げた後、自分の学校に行きました。学校に別れを告げた後、やっと自分の新しい旅に出ました。

  在我的身边就有一位朋友去世了,当时我很害怕,害怕我身边的亲人也会一个个离开我,但读了这本书后我就不在害怕了,因为他们踏上了新的旅途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私のそばに友達がいました。その時は怖くて、家族が一人ずつ離れていくのが怖くて、この本を読んでからは怖くないです。彼らは新しい旅に出たので、より良い出会いのために別れます。